老十一

是真的回来了 || 20世纪90年代的废物😐

【双一高中实录】07.地下赌场再开张,但蔡程昱和张超看起来有鬼!?

双一高中的不学习日常!(沙雕就完事了!)

本章涉及超昱、凯朋、龚方和一丢丢弘杨与哲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终,在蔡程昱的强烈阻拦下,张超还是放了梁朋杰一马,只是梁朋杰要替张超室外值日一周。

“石凯啊,我太难了。”​梁朋杰在操场上挥舞着扫帚仰天抱怨道,“你看这地上这么多的叶子,我什么时候才能扫干净啊。”

“所以你就把我找出来了?梁朋杰你可真疼我。”​

梁朋杰没有理会石凯的抱怨,深吸一口气,忽然开始作诗:“凛冬降临,温度骤降,就如同站在你身旁的我的心,一样寒冷彻骨。”​

“又开始了你,一让你干活你的文学素养一下子就提升了。”石凯伸手接过梁朋杰手里的扫帚认命地扫起了落叶,“你怎么不说树干被风吹秃了像你的头呢?”​

“石凯你真是没有发现美的眼睛。”​

“是是是,所以你这一大早上的啥也不干,叫我出来替你扫卫生。”​

殊不知,此时的张超和蔡程昱正站在窗台前向下看着梁朋杰的一举一动。

“张超…”蔡程昱眉头紧皱,“我觉得你还是在欺负他。”​

“我不是都不打他了吗?怎么就欺负他了?”​

“可是这样做不对,一码归一码,你还是应该自己完成值日任务。”​

眼看着蔡程昱要开始背诵中学生守则,张超连忙叫他闭嘴。

高杨正好从楼梯走上来​,看见张超和蔡程昱并排站在窗边,忍不住调侃:“你们两个…关系这么好了?都能一起窗边看风景了啊。”

一听这话,蔡程昱连忙朝旁边跨了两步,用行动向高杨展示他和张超有多“不熟”。

但这一举动在高杨的眼里却是典型的欲盖弥彰。

“大家早啊,来吃饼干吗?”方书剑拎着一袋饼干从教室门口探出头,后面还站着酷酷的龚子棋。

“一大早就吃饼干不怕胃酸?”张超提出疑问。

“啊…今天起晚了,没吃早饭,龚子棋买的。一块吃嘛?”说着,方书剑把袋子打开,招呼大家一块吃饼干。

几个人刚准备伸手就看到了龚子棋凛冽的目光,蔡程昱连忙把手收了回来,义正言辞的告诉方书剑他一点都不饿,然后硬生生地拉着还没吃到饼干的张超下楼去找梁朋杰了。

倒是高杨,在龚子棋的注视下心定神闲地拿起一块饼干,向方书剑道了谢还顺便向龚子棋鞠了一躬。

梁朋杰被冻的哆哆嗦嗦地回了班级,发现黄子弘凡又坐在高杨旁边的座位,身边还围了好多同学。

“呸,开赌场的臭奸商。”梁朋杰在心里暗自嘀咕道。

“来来来,期末考试成绩预测啊,班级第一到底花落谁家,现在开始下注!”黄子弘凡熟练地在桌子上铺了一张纸,左边写着张超,右边写着蔡程昱。

“咳咳,我先给大家打个样啊。”黄子弘凡神秘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五块钱,然后又在纸上写上了高杨的名字,“五块钱,我选高杨。”

坐在他身旁的高杨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“算了吧,你可少浪费钱。”

黄子弘凡嬉皮笑脸地凑了过去,用周围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了句“我愿意。”

刚凑过来看热闹的梁朋杰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大口狗粮,忍不住开怼:“别秀了狗东西,小心给你们俩从窗户扔出去。”

李向哲拿出十块,在纸上又添上了贾凡的名字。

梁朋杰:惹,又来。

为了金钱,梁朋杰谨慎考虑之后还是选择了前一天刚说了要打他的张超。龚子棋作为蔡程昱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无条件地支持蔡程昱,方书剑在旁边撇了撇嘴表示自己依旧不参与。

黄子弘凡刚带着全班同学的赌注离开,蔡程昱和张超就一前一后从门口走了进来。

“蔡蔡你没吃早饭啊。”看到蔡程昱手里的两包饼干,贾凡关切地问道。

蔡程昱连忙摆手否认,但脸却可疑地红了。

亲历“饼干事件”的高杨坐在座位上挑了挑眉,玩味地盯着蔡程昱身后的张超。

上课十分钟后,张超收到了一张来自蔡程昱的纸条:谢谢,饼干很好吃。(可是我真的不饿…╥ 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下午好!!!

期待评论!期待喜欢!!

评论(1)
热度(87)
©老十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