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十一

是真的回来了 || 20世纪90年代的废物😐

【弘杨】更好的月亮🌕-01

挺狗血的。

一切都是因为我想看小羊追小黄(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遭受过校园霸凌吗?

其实霸凌产生的原因通常很简单,甚至有些幼稚。


小学时,你因为懂礼貌讨老师喜欢被坐在班级后排的几个小胖子吐口水。

初中时,你性格虽然内向但成绩却出奇的好,多少双嫉妒的眼睛带着恶意盘算着怎么诋毁你让你难堪。

高中时,你和她喜欢上了同一个男孩,体育课上,打完篮球浑身是汗的男孩接过了你的水没有接她的。第二天,你突然被叫到办公室谈话,走回班级见到的是她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大学时,你和同性爱人牵手拥抱的照片被不知名的人发布在了网络上,引起不少人的讨论。从那以后,不论你走到哪里都觉得自己被恶意的打量。


其实你根本没做错什么,但是那些恶人恶行、恶言恶语就是像潮水一样向你不断涌过来,不把你溺亡不罢休。


----


“黄子!”梁朋杰从走廊的另一头跑过来,“江湖救急啊朋友!”

“干嘛?”

“我今天下午的社团活动和兼职撞上了,你得帮我!”

“你让我帮你参加社团活动?”

“不不不…”梁朋杰的笑容逐渐谄媚,“我是想让你替我去做兼职,三点到六点。”

“滚蛋。”

“很简单的,一点也不累,”梁朋杰开始绕黄子弘凡做不规则圆周运动,“就是教小朋友做手工,下课之后打扫打扫卫生再摆一摆桌子,很容易的!”

“求求你了,求求你了黄子。”

“哥,帮帮孩子吧好不好。”

“爸爸!”

黄子弘凡终于停下了脚步。

“地址发我微信里,赚的钱归我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梁朋杰兴致冲冲地掏出手机。

“别客气乖儿子。”

“你大爷的…”

 
 
黄子弘凡今年大三,来梅溪湖师范大学做交换生已经一年了。一个非师范专业的学生到师范大学做交换总让人感到费解,不过好在这是大学的校园,没有多少人会在意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梅溪湖师范大学位于城郊,学校占地面积广,校园环境优美,教学设施完善。而且女孩子还特别多。

虽然这些优点都和他没什么关系……

总而言之,除了学校离市区有点远这一点缺点,他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还算不错。

 
 
学校教学楼呈圆弧状,外观看上去很不错,但有一个致命的缺点,那就是走廊又窄又长。

刚在心里抱怨完教学楼构造,黄子弘凡就撞上一个人,奇怪的是,被撞到的人丝毫没有要躲开的意思。换句话说,这个人好像就是站在那等他撞上来一样。

“…不好意思让一下,你挡我路了。”

“黄子弘凡!想我了吗?”

听到这个声音黄子弘凡反射性地心慌了一下,这个声音他简直是太熟悉了,这是他之前几乎所有噩梦的来源。

等他抬眼看到站在他前面的人时,黄子弘凡心猛地一沉,想:完了,好日子到头了。

“…高杨?你怎么…”

“我是特意为了阿黄交换来这个学校的。”名叫高杨的男生眉眼间尽是温柔,“要不要重新认识一下?你好小黄,我是高杨。大四德语专业,来这交换一个学期。”

 
 
这不是一场久别重逢喜极而泣的戏码。

黄子弘凡现在忽然感觉有些晕,之前的那些令他惧怕的记忆疯了似的涌入脑海。

此刻,他觉得自己脚踩的不是​地面,而是热带丛林里的沼泽。手掌心不断的冒着冷汗,粘腻冰冷的感觉仿佛把他带到了冬季的西伯利亚平原。

这一瞬间,他觉得自己从赤道奔至两极,从地球飞往未知的宇宙,最后灵魂穿越回了一年前的那个可怕的夏天。

 
 
根本不需要重新介绍,

高杨是谁他再了解不过了。​

高杨是那个毁了他生活的男人。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大家的评论喜欢!

不要吝啬的关注我吧!

评论(4)
热度(35)
©老十一 | Powered by LOFTER